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

.

 早上醒來,腦袋裡一坨漿糊。


 摸過枕邊的鬧鐘一看,才五點半。

我換成趴著的姿勢,準備再睡一會兒,突然發覺有什麼不對勁!胸口壓著什麼東西了,軟乎乎的,跟個小動物似得!

我側身過來,低頭一看,尼瑪!什麼情況!胸前怎麼腫了?我下意識地用手去摸,這才發現手也變了形狀,好白嫩,好柔軟,好纖細,這不是女人的手麼!

動了動手指,確實是我的手!

我心裡一驚,趕緊把這隻小手伸進被窩裡,往腿間摸去,草!跟了我二十年的小鳥怎麼不見了?!

等等,我摸到了什麼?好滑嫩的皮膚,我又往下面摸了一點,頓時一股酥麻的感覺襲遍全身!

勞資變成女人了!?



我下意思地“啊”了一聲,尼瑪!聲音好尖細,連聲音也變了?我趕緊摀住嘴,這是宿舍啊,還有三個兄弟在睡覺呢!

我用被子裹住上身,撩起擋在額前的長頭髮,偷偷看了看他們,還好,都沒驚醒,只有對面舖的老丟翻了個身,雙腿夾住被子,吧嗒吧嗒嘴,又睡著了。

好驚險!這要是被他們發現宿舍裡多了個女的,還沒穿衣服,那將會發生多麼慘絕人寰的事情啊?忽地想起一個笑話,如果早上醒來變成一個女的,你會怎麼辦?

神回复:先讓宿舍兄弟們爽爽!

我趕緊用被子把自己全蒙住,雙手護住胸,蜷在被窩裡,被窩裡有一股濃濃的女生體香味道!
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
我努力回想睡覺之前發生了什麼事,可是頭好疼,一時間什麼都想不起來!不行,不能呆在這裡,他們要醒了就麻煩了,怎麼解釋啊?別尼瑪一激動真的 ​​把我給輪了!

想到這裡,我慢慢將被子掀開,又看了一眼自己的玉體,麻痺的,太誘惑了,要不是情況比較危急,我自己都想先把自己推倒!我慢慢坐起,把雙腳伸出床外,嗬,這兩條大美腿,這雙小腳丫!

我慢慢下了床,躡手躡腳地打開我的衣櫃,先拿出一條內酷,草,太大了,比了比,應該能當裙子穿了!

算了,直接穿外套吧,我掏出一套灰色運動服快速穿上,手根本夠不著袖口,只能擼起來,褲腿也是。

穿好之後,胸前還是鼓鼓囊囊、晃晃蕩蕩的,是不是應該買個罩罩包裹起來啊?!

穿鞋的時候,遇到了更大的麻煩,鞋子太大了,目測我現在的小腳,也就35左右,而我的鞋都是4344的,不過我比較機智,穿進去之後,勒緊鞋帶,往腳後跟後面各塞了一隻襪子!


揣好鑰匙和錢包,我把運動服帽兜扣在頭上,小心挪到門口,打開門,鑽出來,又小心關上,對不起啊兄弟們,沒讓你們爽著,嘻嘻!

走廊裡沒有人,趕緊走,剛才在寢室裡,只有三個禽獸,現在我將面對的,可是一棟樓的禽獸!我勾著頭往樓道那邊走,路過盥洗間的時候,正好撞見我班學霸小強,臥槽了,平時我都是俯視這貨的,現在居然要仰視!

這貨穿個褲頭,也是一愣,端著洗臉盆呆呆地站在那裡,還好,他沒戴眼鏡,我在他反應過來之前快速進了樓道。

噔噔噔,下樓,鞋太大了,好幾次差點絆倒!連滾帶爬地到了一樓,宿舍門已經打開了,我貓腰從宿舍大爺窗戶下溜過去,出了宿舍,這才長長舒了一口氣!

清晨的校園,還在下著淅瀝瀝的小雨,冷颼颼的!我抱著肩膀走在宿舍區,冷靜了好一會兒,才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。

蘇小珊!昨天下午我跟她在一起來著!她人呢?

剛才一時驚慌,手機忘帶了,我摸出錢包,還好,裡面有錢。

不遠處的超市剛開門,我甩著鴨子步,忸怩地跑過去,用固定電話撥小珊的號碼,打通了。

“餵,你好……”小珊迷迷糊糊的聲音,似還未起床。

“餵,”我盡量壓低聲音,“我是你二哥。”

 超市大媽疑惑地看了我一眼!我轉身過去,眼不見為淨!

“啊?”小珊蒙圈了一下。

“我是你哥!趕緊的,出來見我!我在你宿舍樓下等你!”我用不容置疑的口吻低聲說道。

“……二哥?你怎麼……”

“我掛了,你趕緊下來!”

 蘇小珊是我妹妹,昨天週末,我帶她去東山郊遊。我們這種玩,其實就是探險,這是一座荒山,周圍只有我們學校和一個小鎮,山上沒有路,只有一些放羊人走出來的小道,但卻經常能在草窠發現人類活動的痕跡,火腿腸、小食品、礦泉水瓶、紙巾、套套啊什麼的。

小珊雖才大一,但比較早熟,什麼都懂,說早就听她班同學說山上經常有小情侶直播,今天怎麼沒發現呢!當時正說著呢,結果在一個小樹林裡,還真抓著一對兒,我跟小珊躲在草叢後面看到了整個過程,可惜那學長不太給力,動了幾下就完事兒了,讓小珊大呼掃興!

然後,小珊的電話就響了,她同學叫她回去。

我說你先回去吧,天氣這麼好,我想再逛逛。其實我是沒看過癮,想碰碰運氣,看看還能不能發現其他野鴛鴦。

小珊走後,我自己繼續搜山,快五點半的時候,沒有任何預兆地,天突然陰了起來,我趕緊往山下跑,這山土質疏鬆,山坡又很陡,要是下雨,可能會很危險!到達半山腰的時候,大雨不期而至,劈頭蓋臉,半分鐘就把我澆了個透心涼!

正往山下一陣狂奔時,突然覺得世界一片光明,一股鑽心的疼,從頭到腳瀰漫開來,我當即直挺挺地倒下了,在滾下山坡的過程中,才聽到頭頂炸響一聲悶雷!

我最近也沒裝比啊……

 醒來之後,天已大黑,我發現自己正躺在學校牆外的麥田裡,腦袋像是要炸裂開一樣,渾渾噩噩,什麼都想不起來(就是早上我剛醒來時的那種狀態),我從麥田裡爬起來,進了學校,進了宿舍樓。



當時很黑,可能是剛剛熄燈,沒人注意我,我也沒注意別人,回到我宿舍的時候,那三個貨都在床上玩手機,見我回來好像說了兩句什麼,我沒搭理他們,摸黑脫了衣服,鑽進被窩裡,一直睡到天明!

唯一記得很清楚的事情,就是我躺在床上用腳去夠床尾的護欄的時候--一米八五,床有點短,平時我都是用腳踩著護欄睡覺,成習慣了,可昨晚夠了半天沒夠著,也沒多想,就睡著了。

難道那個時候,我就已經變成現在這個形態了?!

小珊從她宿舍樓裡出來,左顧右盼,最後把視線落在我身上,因為周邊就我一個人!

“你給我打的電話?”小珊疑惑問道。

我抱著肩膀,點了點頭!

“啊?你……”小珊穿著碎花睡衣,謹慎地走近我。

臥槽,她居然也比我長得高!我踮起腳尖,伸出手在她額頭上彈了一下!這是我跟她每次見面都做的動作,十幾年了,以此證明,“我”真的是我!

“啊?”小珊瞪大眼睛,揉了揉腦門,“你真的是,噗……”

 “你妹的,別笑!”我嚴肅地說,都愁死我了,她居然還笑得出來!

“哎呦,居然會有這種事情!啊哈哈!”小珊摸了摸我的頭,笑得更加肆無忌憚,“哥,啊不,姐,你是不是吃什麼藥了?”

 以為我是柯南麼!


 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